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所内动态  >  所内动态  >  正文
《DNMC知识产权保护战略》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06-03-11  

我所与广东大亚湾核电站签订的《DNMC知识产权保护战略》项目已正式启动。在本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余翔教授的带领下,由博士生张玉蓉、詹爱岚、硕士生徐斐、邱洪华等组成的专项课题组目前已经全部投入到紧张的项目工作之中。

本课题组部分组员于2006年2月23日进驻广东大亚湾核电站,并与合作方深圳中一专利事务所取得联系。在接下来的3至5个月内,我所课题组成员将与深圳中一专利事务所一起在广东大亚湾核电站开展调研,共同推进本项目的进行,截至目前为止,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据悉,本项目将最终为签约方广东大亚湾核电站制订与知识产权保护战略相关的一系列技术规范,并帮助该核电站进行知识产权战略规划。我们相信,通过项目各方的精诚合作、共同努力,《DNMC知识产权保护战略》项目一定能取得圆满的成功!

下图为我所项目组成员深圳调研期间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