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所内动态  >  所内动态  >  正文
中德知识产权研究所硕士生刘珊获得管理学院2005年度企业高额奖学金
发布时间:2006-04-30  

管理学院2005年度安海斯-布希奖学金、汉光奖学金评选现已经尘埃落定。奖学金候选人是从全院同学中选拔出来的14名在综合政治表现、学习成绩、科研论文、社会实践等五个方面的表现突出的本科、硕士、博士以及MBA的学生。他们依次登台,进行自我陈述和才艺展示,并回答评委们的提问。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所2003级硕士研究生刘珊同学在自己优秀的综合素质的基础上,以精彩的自我陈述、出色的才艺表演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肯定,并最终夺取5000元的汉光奖学金。

  刘珊同学是本年度知识产权系唯一一位获得高额企业奖学金的学生。为我们中德所赢得了荣誉,同时也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学习工作的榜样!

  另悉,刘珊同学现已获得2006年免试推荐攻读博士学位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