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所内动态  >  所内动态  >  正文
欧盟驻华使团公使衔参赞Günther Marten来访并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16  


(通讯员 朱秀珠)20181114日,应我校中欧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管理学院中德知识产权研究所所长余翔教授邀请,欧盟驻华使团公使衔参赞、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知识产权专员、中国欧盟商会知识产权工作组成员Günther Marten访问我院,并作了题为Patent Strategy in Europe - with case studies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余翔教授主持。

12C99

Günther Marten在授课中

Günther Marten首先从国际、欧盟、国家三个层面介绍了欧洲专利的保护制度,并结合图表为我们展示了欧盟目前对专利侵权的司法现状。然后分析了目前欧洲的知识产权管理现状,并结合事例,为知识产权管理战略提出了建议。

15BD8

余翔教授向Günther Marten赠送讲座纪念牌

讲座中,欧盟的专利制度及现状引起了在场师生的浓厚兴趣,并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现场讨论气氛热烈。Günther Marten针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使得在场的师生受益匪浅。

23BF6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