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所内动态  >  国际交流  >  正文
2013中德“跨境合作创新与知识产权”研讨会学生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7  

  尊敬的先生、女士:

  华中科技大学(简称“HUST”)和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简称“TUM”)将于2013年4月19日至20日联合主办以“跨境合作创新与知识产权”为主题的2013中德知识产权研讨会,会议举办地点为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会议将邀请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德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法国、瑞士、比利时等国家和地区的,在知识产权领域具有深厚学术造诣与广泛影响力的30多位专家学者,就中德之间以及国际间的跨境合作创新和知识产权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广泛探讨、寻求共同发展。会议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主要嘉宾有:国家知识产权局田力普局长、享有“专利教皇”Joseph Straus教授、前欧洲专利商标局副局长Manuel Desantes教授、前德国专利商标局主席Jürgen Schade教授等。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热烈欢迎您的与会。

  一、会议时间:2013年4月19日―20日(8:10入场)。请大家务必准时入场

  二、会议地址: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6会议室

  三、学生报名方式:请把姓名、院系、专业、学号等相关信息发送到邮箱及到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315室领取代表证 。

  邮箱:SINO_GERMAN_IP@163.com

  联系人:张贵林 电话:15827633366 短号:613366

  四、 中德所网站:http://patent.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