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所内动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中美清洁能源联合研究中心(CERC)中美联合知识产权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8  

  CERC各联盟成员单位:

  为使CERC各联盟及其参与单位更好地掌握中美CERC下的TMP(技术管理计划)等知识产权分享利用的特色制度框架、充分理解CERC《研究人员知识产权和技术转移指南》的内容,增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各方面的能力,从而在CERC 2.0阶段(2016-2020年)更好地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引导和促进中美合作研发、通过有效开展技术转移工作促进研发成果的应用等,拟定于2015年11月16日至17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举办中美联合知识产权培训班。望各联盟牵头单位积极组织各成员单位派员参加培训班。

  现就培训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地点

  华中科技大学(中国湖北武汉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管理学院

  二、培训时间和内容

  2015年11月16-17日两天

  中方培训专家用中文授课;为美方英文授课专家配备同声传译。

  三、培训费用

  (一)中美清洁能源中心各联盟成员单位参加培训人员免培训费。

  (二)参加培训班学员往返交通自理。

  (三)培训期间食宿由培训班主办方在华中科技大学校内统一安排并承担费用(网上报名或二维码报名请务必填写是否需要会议主办方安排住宿以及住宿时间,以便主办单位预订房间)。

  四、参会报道地点

  11月15日:华中科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八号楼大堂;

  11月16日上午会前: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五、报名办法

  请加本次讲座的人员务必于2015年10月31日前登陆报名系统(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1557328)报名,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培训班设定学员人数上限,将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加培训代表名单。

  联系人:黄子洋(手机:13163302376; 邮箱:1260360622@qq.com);

  刘珊(手机:15906635827; 邮箱:9632936@qq.com)。

CERC中美联合知识产权培训班科技部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