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所内动态  >  国际交流  >  正文
法国韦通知识产权事务所造访我院中德知识产权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8-09-06  


2008年9月4日下午,应我校管理学院邀请,法国韦通(VIDON & PARTNERS) 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法律部主管Themoin-Gautier女士一行两人来我院访问。在我院夏新平副院长和余翔教授的陪同下,法国客人参观了我院的教学、研究和办公设施,并予以了高度评价。之后,Themoin-Gautier女士与我院中德知识产权研究所师生座谈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主题和实务案例,并就双方未来合作的领域和方式进行了初步的商谈。
法国韦通律师事务所是一家跨国的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尤其擅长IT技术领域的专利服务。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在德国慕尼黑、泰国曼谷和中国上海等地设有知识产权事务所或咨询公司。Themoin-Gautier女士现担任韦通律师事务所法律部主管。



此次邀请Themoin-Gautier女士等来我校访问,旨在进一步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加强我院知识产权学科与法国同行在知识产权领域的研究合作,并开拓共同为中法合资或合作企业提供企业知识产权咨询研究服务的新途径。同时,面向国际,为在我院建立与企业开展长期实质性合作的知识产权研究咨询服务基地打基础。 参加与法方座谈交流的还有杨为国教授和袁晓东副教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