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所内动态  >  国际交流  >  正文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孟立秋教授鼓励中德所学子
发布时间:2009-06-04  

2009年6月2号上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商学院的学生交换签字仪式在我院411会议室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邵新宇与应邀来访的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第一副校长孟立秋分别代表各自校方,签署了双方互派学生到对方学校交换学习的协议,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李昊主持了本次签字仪式。
随后,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涛、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龙立荣、中德知识产权研究所所长余翔等的陪同下,孟立秋副校长参观了管理学院。参观中德所时,孟立秋副校长鼓励同学们要积极争取去慕尼黑工业大学交流学习,还幽默的说:“你们当中的一些同学将会成为慕尼黑工业大学的校友”。
余翔教授作为积极促成本次国际合作的牵线者,亲切的对同学们说:“将国际一流作为我们的目标,优秀就会成为一种习惯,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