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所内动态  >  研讨会  >  正文
中德知识产权研究所召开2009年9月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09-09-25  


2009年9月22日,中德知识产权研究所在管理学院125教室召开学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07级博士生邱洪华主持。
研讨会首先举行新老生见面会,随后邱洪华向大家介绍了余翔教授、中德知识产权研究所和新一届中德所管理委员会,并介绍了部分从中德所走出去的优秀毕业生。
部分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研究体悟,06级博士生刘珊说:“要要合理利用现有的资源,明白自己擅长做什么、不擅长做什么,如果最基本的都不落实到行动,再有多少梦想也不能实现。在向梦想挺进的同时,要多主动交流,把事情做在前面!”08级博士后武兰芬、07级博士生周莹、08级博士生李小丽、09级博士生罗立国也相继向大家传授了学习经验。
中德知识产权研究所所长余翔教授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欢迎,余翔教授强调要主动挖掘知识、探索知识,要保持对知识的渴求、对学术的敬畏,树立明确、正确的目标,协调好眼前的利益与将来的大业,为长远发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