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合作学者  >  正文
瑞托•赫尔提教授(Prof. Dr. Reto M. Hilty)
发布时间:2009-11-10  

  瑞托•赫尔提教授(Prof. Reto M. Hilty)现为德国马普学会知识产权研究所(MPI)所长、苏黎世大学法学教授、苏黎世理工学院技术与信息法教授、慕尼黑大学(LMU)名誉教授。

  1958年1月27日出生于瑞士苏黎世,先毕业于苏黎世理工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后毕业于苏黎世大学法学院,1989年获得苏黎世大学法学博士学位,1994-1997年期间,他是瑞士联邦知识产权研究院的系主任和董事会成员。2000年,在苏黎世大学取得了民法、知识产权法、竞争法与传播法的博士后学位。

  赫尔提作为欧洲著名知识产权专家,在知识产权合同法、知识产权与比较法、 知识产权保护和新技术问题以及知识产权国际保护之协调等领域有深入的研究,论著颇丰,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他活跃在众多国际性知识产权研究组织中,具有极强的国际影响力。于2007年受聘为新加坡国立大学知识产权法的Yong Shook Lin教授;2007年受聘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名誉教授,2009年8月受聘为厦门大学名誉教授。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ip.mpg.de/ww/en/pub/organization/ins_management/directors/prof__dr__reto_m__hilty.c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