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余翔教授应邀赴瑞士、德国、法国和奥地利讲学访问
发布时间:2018-07-10  

(通讯员 明晨旭)5月22日至6月18日,应欧洲多国大学的邀请,中欧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中德知识产权研究所所长余翔教授先后访问了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瑞士苏黎世应用科技大学、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德国慕尼黑大学、德国马普创新与竞争研究所、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和奥地利维也纳大学,以文会友、进一步巩固、拓展和深化HUST中欧知识产权研究院与欧方伙伴的合作、推进师生交换项目和联合研究项目等,并积极服务于拓展管理学院和华中科技大学的优质欧洲合作伙伴大学及研究机构。

1D143

 

在瑞士苏黎世应用科技大学,余翔教授先后以“IP Strategy in China”和“The Purposes of Patent System and their Interactions with Green Technology Innovation Policies”为主题,给该校管理与法学院的硕士生授课。

17E42

 

在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余翔教授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湖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社会科学与法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德专利与创新联合研讨会”上,给中外师生做了题为“IP Protection in China”的专题报告。

1908C

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国际知识产权教研中心,余翔教授给该中心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法国知识产权局联合举办的技术转移高级培训班学员授课,主题是“Technology Transfer in China and New AI Opportunities”。

DC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