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北省知识产权国际合作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知识产权培训班”在华中科技大学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5  

(通讯员胡珺辉,高珺)9月21日,湖北省知识产权国际合作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知识产权培训班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6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仪式的有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述武、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许晓东、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主任李铮、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书记金凌志、华中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处副处长方梅、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王海军、台湾知识产权实务专家袁建中、深圳吉特惠智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钟敬恒、中欧知识产权研究院的教师代表杨为国教授、丁秀好副教授等。授牌仪式及培训会由华中科技大学中欧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余翔主持。

培训班开幕式暨授牌仪式会场

许晓东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知识产权特色专业30多年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希望在湖北省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支持和帮助下,依托我校中欧知识产权研究院丰富雄厚的国际合作基础,培训基地能够努力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理论联系实际的知识产权培训体系,进而推动我校特色学科、“双一流”学科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助力湖北省国际技术合作和外向型经济发展。同时,学校将更积极地支持中欧知识产权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支持湖北省知识产权国际合作培训基地的运行。

18598

参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培训基地授牌

李述武在致辞中表示,基地的成立适逢其时,作为我省首家国际化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基地将为湖北省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知识产权合作以及湖北省知识产权海外护航工程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希望培训基地能扎根湖北,面向全国,坚持国际化思维和开放性,为湖北省培养更多国际化、专业化的高级知识产权人才。

1BA42

培训场景

随后,参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培训基地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余翔、袁建中和钟敬恒先后为培训学员带来精彩报告。参加培训的学员有来自湖北省涉外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大专院校知识产权工作者和师生100余人。

54A96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