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培养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李小丽
发布时间:2017-05-29  

教育背景

20089月-20136月,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博士研究生。

20009月-20036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

工作经历

1997年至今任职于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参与课题

1. 三螺旋模式下大学专利技术转移组织构建研究 国家社科

2. 交易成本视角下湖北省TTO构建和运营机制研究 湖北省教育厅

3. 基于专利视角的武汉纺织服装创业产业发展研究 武汉市社科

发表论

1. 三螺旋模型下美国大学专利技术转移机构的动态演进及其启示. 图书情报工作,2011 (7) (CSSCI)

2.大学技术转移成功影响因素研究. 科技进步与对策,2012 (2)(CSSCI)

3.基于专利视角的湖北纺织服装创意产业提升研究. 10届纺织经济论坛会议,2011 (10)

4.基于专利组合分析的技术并购对象甄选研究《情报杂志》2009.9(CSSCI)

5.中外有效专利存量的比较分析研究《情报杂志》2009.11 (CSSCI)